——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群英会2019风筝文化节圆满举行
2019/3/1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3月9日下午,以“传承风筝文化,鸢载核心乡情”为主题,“魅力群英,放飞梦想”为口号的南阳在京群英会风筝文化节在朝阳公园圆满完成。参加此次风筝节文化交流活动的有群英会秘书长刘海滨,常务副秘书长尹学亮,副秘书长马英、吕彬,秘书处孙正阳、魏克雷,会员叶小冰、薛清文等老乡。

参会老乡合影
下午一点半,秘书处正阳已提前到达朝阳公园集合点,组合风筝,和小朋友一起染、修,绘画风筝,等待着着伙伴们的到来。

画风筝
天蓝,风暖,风筝满天飞的季节,大人,孩子、情侣们不约而同牵着精美的风筝飞奔在文化广场。  



精彩瞬间
“身姿轻巧燕飞舞,一线相牵群荟。”一场与天空的约会,用最high的方式唤醒春天。                                                                    通过举办此次风筝比赛,与在京老乡们一起走出户外,放飞心情。活动结束后,伙伴们都收到了带有群英会logo的户外高级T恤,下次更有趣味的主题活动期待老乡们的参与。图文:(秘书处马英)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