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7/9/1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2017年9月9日,南阳在京群英会年中理事会在群英会副会长刘青发的北京顺义苗木基地召开。会议由秘书长王国浩主持,群英会荣誉会长刘海滨、会长王鹏飞、副会长勾志阳、刘青发、罗雅,秘书长王国浩,常务理事黄海量、韩君恒、赵文柱,群英会理事庞毅、王鑫、麻会琴、柳云正、田红果、潘密林、郭蕾、张喆、陈万辉、杨波,副秘书长尹学亮,以及秘书处代表大姐、马英、程小瑞、马倩倩、吕彬、秦正一、闫振江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首先王国浩秘书长总结群英会半年来的活动成果、财务收支情况,新理事的加入情况以及建立群英会大数据系统工作。上半年共组织举办了11场活动和3次人物专访,分别是;首届大学生俱乐部线下活动、烩面文化节、2场单身联谊活动、公益爱心捐助渠首小学、香山之行6场。群英会组织的活动非常接地气和有意义,成员对每一次的活动都踊跃参与,硕果累累。

王国浩秘书长主持会议
随着群英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吸引了更多南阳籍在京精英们的加入,上半年新加入理事会的成员分别是:郭蕾、陈万辉、杨波、张喆、潘密林。新理事都是在各自领域出色的人物,介绍了自己加入群英会的初衷和自己擅长的领域,非常认同群英会的理念和使命,同时也表示愿意承担更多责任。

新理事合影(从左至右:郭蕾、陈万辉、杨波、张喆、潘密林)


大家欢迎新理事的加入
 随后王国浩秘书长主持了工作讨论会; 荣誉会长刘海滨指出群英会目前举办的活动需要提升的地方,建议下一步提高理事们对活动的参与度进并提高活动质量。监事长韩君恒对会费的缴纳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制度做了完善提出了建议。
王鹏飞会长最后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大家抽出宝贵时间参加理事会,肯定了群英会上半年举行的众多活动,并对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对赵文柱大哥给群英会大数据系统建设的赞助,还有青发大哥对理事会召开会议提供场地并盛情款待表示深深感谢。

会长王鹏飞总结发言
王鹏飞会长和勾志阳副会长代表群英会为两位热心老大哥献花
下午的活动继续有荣誉会长刘海滨主持,重点讨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群管理以及年会的筹备工作。在场的每个人都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纷纷献言献策。最终确定了下半年的活动计划。

大家热烈讨论下半年工作
本次年中会议,对章程做了补充完善。监管机制也越来越明确,承担的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群英会一定能成为南阳的名片和国内著名的公益组织。
      最后,再次感谢群英会副会长刘青发大哥为群英会提供的场地支持和盛情款待,相信群英会在大家的大爱支持,无私奉献下,一定会越走越远,更多的老乡支持参与群英会,群英会也会服务更多的南阳老乡。
          图文:秘书处 程小瑞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