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群英会2016年10月活动之——“传统文化主题”好玩的易经顺利举行
2016/10/3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0月29日下午,群英会活动之“传统文化主题”——好玩的易经讲座在群英会理事麻会琴的百木园茶庄顺利举行,群英会秘书长王国浩,常务理事黄海量,理事麻会琴,田旭东,田红果,秘书处尹学亮,闫振江以及部分热爱易经的老乡,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有幸请到易经大师李云松老师做了精彩分享。

王国浩秘书长向大家介绍李云松老师
李云松老师是中国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培训协会易经研究委员会创始人,中国书画家俱乐部总经理。2008年开始,专注易经体系应用与实用的研发,与国内众多的易经专家进行应用学习与交流,结合自身的特长,研发《实用易经》系列课程。在易经研究运用方面造诣深厚。


大家在认真听讲
首先,李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易经》的起源与发展,将《易经》与《老子》《庄子》进行了对比,以及《易经》与佛教,道教的关系,深入浅出,栩栩如生,将原本深邃复杂的内容讲的通俗易懂。让大家对《易经》有了全新的认识,纵观整个中华文明史,几乎每一步发展都与《易经》息息相关。

李老师回答大家的提问
随后,进入到实战环节,李老师分别根据大家提供手机号的后四位和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对其性格,长相,生儿生女,财运,桃花运等方面做了精彩分析。大家争先恐后的让大师分析,李老师风趣幽默的言谈更是让大家合不拢嘴。整个后半场活动都是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大家合影留念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度过三个多小时,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李老师对下午的内容做了精彩总结,向大家表示美好祝愿,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稿文:秘书处 尹学亮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