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继往开来 同心同往——群英会2016年年初理事会圆满举行
2016/3/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2016年2月27日,南阳在京群英会2016年年初理事会在北京中农立地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行。群英会秘书长兼执行会长刘海滨、群英会副会长王鹏飞、群英会常务理事刘青发、黄海量、王国浩、群英会理事们、申请加入理事会的群英会会员,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首先,群英会副秘书长于春晓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议事流程,并简要介绍了每位参会成员的基本情况。其次,群英会秘书长刘海滨做了题为《回望过去,回首初心,回到今年》的工作汇报。刘海滨秘书长简单回顾了2015年组织的12场活动,并对每一位活动组织者表示感谢,汇报了群英会2015年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2016年发展提议。接着,秘书处财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群英会2015年财务收支情况。随后,进入新理事审议环节,北京上宅古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卓信博科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罗雅,北京康远新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国顶,内蒙古宝丰源酒厂副总经理刘华伟,分别由相应推荐理事进行推荐介绍,以及自我介绍,并提出加入群英会理事会的申请。最终群英会参会理事会全员表决通过,三位成为群英会新理事。

秘书长刘海滨汇报2015年群英会工作

群英会新加入理事 罗雅理事 

群英会新加入理事 康国顶理事

群英会新加入理事 刘华伟理事
之后的组织发展研讨环节,各位理事积极发言,总结了去年活动的成功经验与有待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关于组织更好发展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理事们纷纷表示:群英会宗旨“叙乡情,谋发展”,要叙乡情和谋发展兼顾,要利用互联网、移动万物互联吸引更多南阳老乡参与群英会活动,壮大群英会力量,扩大群英会社会影响力,并对群英会的会员实现更多的价值,对南阳老家和北京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相应贡献。对于群英会开展的活动,要做好前期调研,这样活动更有意义、更有针对性,大小活动配合起来,丰富多彩、相得益彰。

副会长王鹏飞和常务理事刘青发讲述群英会的成长和发展,赢得全场喝彩。
午餐后,进入2016年活动落实环节。在经过热烈的征集与讨论后,会议共确定十余场活动。涵盖企业资本运营、营销主题、人力资源主题、电商主题、大数据主题、互联网+、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易经与传统文化、户外郊游、单身联谊、公益活动等方面。
之后,理事们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会议中,亦有在北京较有影响力的南阳在京老乡嘉宾到场,他们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并表达了对南阳家乡的思念和对群英会的支持。希望群英会“叙乡情,谋发展”落到实处,为老乡们提供平台的帮助、提供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


最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发起人们再次深入介绍了群英会的发起初衷,以及“同乡 同心 共享 共赢”的组织理念,“叙乡情,谋发展”的组织宗旨,“人人都是主角,人人都可以成为主导”的活动思想,“汇聚群英智慧,共享人生美好”的组织愿景,并介绍了“精英”是一种思维理念的认识,强调了群英会作为一个公益组织,本就应该坚持公益的初衷,服务广大南阳在京老乡。与会理事们也依次介绍了作为发起或参与的一员,在组织发起和落实群英会发展的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同心同往,将群英会2016年工作做好。与会嘉宾对此表示赞扬,并祝愿群英会2016年顺利发展、蒸蒸日上。   (稿文:张书庆 )


群英会,汇聚南阳在京各界精英!南阳人在北京的高端联谊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 www.qunyinghui.org 
QQ:78929404 在京QQ群:164321102  非在京QQ群:243438537 
微博: http://weibo.com/chinaqunyinghui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