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税务局:锻造坚强堡垒 凝聚干事合力
2020/5/1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加强和改进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南阳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金钥匙”,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机关党建之本,南阳市税务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凸显税务机关的政治属性,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抓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抓组织生活彰显政治担当,抓纪律规矩深化政治监督,努力把机关党组织打造成为政治建设的主阵地,烧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夯实基层基础,抓好机关党建之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继续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持续深化南阳税务“党建365”品牌建设,优化“6+X”主题党日活动,打造一批税务党建工作示范点,在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上走在前、作表率。

抓好深度融合,彰显机关党建之效。坚持党建与业务两融合、两促进,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开展党建活动,以党建提质“六大行动”“二十四项工程”为抓手,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对发展的组织力、推动力,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吕文杰  编辑:陈琰炜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