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聚爱优选平台参加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活动
2020/4/27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陕西考察时关于农村电商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缓解疫情影响,着力扩大消费需求的具体举措。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组织的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行。

本届“双品网购节”继续以“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主题,组织发动生产、电商、物流企业广泛参与,旨在更好激发市场活力,扩大居民消费,赋能产业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而作为南阳地区唯一的参会企业,南阳市聚爱优选在南阳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双品购物节的总体部署,对选品、备货、营销策划、人员组织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做好各项准备。

目前聚爱优选“双品网购节”项目团队根据各地特色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进行综合筛选,选取了来自13个省29个县的230余种极富地域特色的产品,特别是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积极对接上线南阳地区知名的各类品牌商品,主要有赤眉油桃、郦邑贡菊、宝天曼山珍等初级农产品;社旗粉条、想念面条等农副产品。立足全市,服务全省,信阳毛尖、正阳花生、西华胡辣汤、道口烧鸡等省内名优产品也在聚爱优选本次网购节产品规划范围。

第二届“双品网购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活动将于4月28日零点准时启动。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南阳网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