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医保局:暗访健康扶贫 保障政策落实
2020/4/2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为全面落实医保扶贫各项政策,圆满完成医保扶贫任务目标,根据《2020年南阳市医保扶贫春季“双基”攻坚实施方案》和《全市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提升活动方案》要求,日前,南阳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到邓州市对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暗访。

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来到邓州市㴔滩镇张井村,在贫困户豆秀华家中,对市扶贫办交办的第一季度暗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落实督导,并随机走访了3户贫困户家庭,每到一处,都与贫困户拉家常、问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医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群众得到的实惠,对慢性病鉴定、参保补贴落实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关注,对贫困户孙天岗慢性病鉴定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及时纠正。

随后,暗访组一行来到邓州市医疗保障局进行座谈反馈,听取了该局主要领导对邓州市医疗保障局健康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健康医保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南阳市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对于健康医保扶贫工作要持续狠抓落实,对标对表、扎实做细,尤其是近期反馈问题较多的慢性病鉴定工作,要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应鉴尽鉴。同时,要加强和当地卫健部门、民政部门、扶贫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村医、乡镇卫生院的作用,保障贫困群众待遇政策的落实,并将作风建设贯穿医疗保障扶贫全过程,以作风建设推动扶贫工作深入。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王亚东  编辑:陈东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