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镇平县安字营镇:政府搭桥为贫困群众精准脱贫撑起安全伞
2020/3/24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3月20日上午,阳光明媚,桃花怒放。安字营镇机关大院内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这是疫情防控以来安字营镇举行的第二次招聘会。这次招聘会是由该镇主要领导协调县人社局组织的又一次返乡农民工及贫困劳动力复工活动,是深圳市驻点镇平县招聘会之一。该镇提前对机关大院进行了消杀,各村参加应聘的人员要求一律佩戴口罩、登记基本信息,然后进会场。整个招聘会场,秩序井然,企业招聘人员与应聘人员亲切交流。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深圳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凯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江浩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柏英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都是深圳市效益非常好的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几十个工种,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该镇政府通过工作微信群、大喇叭、宣传车等形式,将招聘会的时间、地点、岗位等全方位信息传达给有求职愿望的返乡农民工及贫困户之中,并在全镇主要路口、村庄、集镇等醒目位置张贴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做到会前宣传全覆盖。

同时,该镇精心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干部共同走进贫困劳动力家中开展招聘会信息面对面、点对点宣传,让贫困户准确掌握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推荐有就业意向的贫困户积极参与,提前做好应聘准备,帮助更多的贫困户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过一个上午的紧张有序的招聘活动,该镇25个村及周边部分乡镇返乡务工人员及贫困劳动力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应聘,当场签约32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6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这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返乡农民工持续增收和贫困群众实现精准脱贫撑起了安全保障伞。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张从浩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