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油田二中:青春守护者,你我共抗“疫
2020/3/2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南阳市油田二中团总支组织全校青年教师开展了“你我同是守护者,众志成城抗疫情”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积极引导我校青年教师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季青年大学习到目前为止开展了五期,主要以疫情防控为主题,通过模块化学习,进一步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和疫情防控形势,让广大青年认识到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在学校团总支的组织下,我校全体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定期观看,共同学习。本期的学习主题是“在疫情防控中体现负责任大国担当”,通过学习,我们更深入地理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国与其他国家休戚与共。

同时,我们也从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身上,学到了他们的勇敢和坚毅、奉献和互助。自疫情防控以来,我校青年教师积极主动投入到宣传引导、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的政治担当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焦茁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