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长安房地产:爱心捐助 齐心抗疫
2020/3/1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疫情发生后,南阳市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南阳市本土企业,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南阳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60万元,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所捐善款由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在重大疫情面前,公司积极捐款支援一线抗击疫情,表达对南阳人民的关爱和感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上,该公司开发的玉龙苑小区共有14栋楼、1100户、3500多人。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采取了多种措施。第一时间把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指令张贴到楼院各处,宣传横幅安装到明显位置,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防控彩页等手册发放到户,大门口设置了温馨提示,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其次,玉龙苑有两个大门,保留了东门进出,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内部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实施电子登记出入,配备的有消杀物品和体温枪,参与值班的临时党小组党员32人。街道对小区内所有住户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湖北归来人员,是否与已确诊、疑似患者有亲密接触、是否有发热现象等情况,每天排查、上报。另外,落实“四包一”制度,加强重点部位的消杀力度,对于“四类”人群的生活垃圾,设置专用垃圾桶收集,用84消毒液消杀,并存放指定位置,定时清理,全方位防控,严格防控。为了服务群众日常生活,设置了民生物资保障点,小区居民只需扫码加入微信群下单,就会有相关超市按照业主订单,配好货以后送到大门口。目前,该小区内无确诊、疑似、密接人员。

长安房地产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正能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媒体记者 李金玺)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李金玺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