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唐河县少拜寺镇:切实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3/7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少拜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该镇敬老院的实际,成立少拜寺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狠抓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充分保障老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充分保障老人安全,镇党委、政府自疫情开始即对敬老院采取了封闭管理,不准外出走访,不准来访,组织老人和工作人员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严格按照防控流程,进一步落实封闭式管理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坚持每日消毒、开窗通风、测量体温、生活服务保障、消防安全等工作,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同时,密切关注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加强对老人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让老人养成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的良好习惯。在疫情防控期间,该镇主要领导多次到敬老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发放了消毒液、酒精、口罩、中药等物资,充分地保障了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另外,通过层层把关,关关消毒,进一步把院民保护在安全区域,重新调整制定值班制度,确保值守工作人员在敬老院与老人同吃同住,以最大限度地确保院民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赵哲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