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卧龙区谢庄镇:脱贫感党恩 抗疫献真情
2020/2/2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是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甩掉穷帽子,过上了好日子,人要懂得知恩图报,在这关键时刻,我有责任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所以我志愿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有啥工作尽管安排给我干!”前不久,南阳市卧龙区谢庄镇姚庄村贫困户王化洋主动参与抗击疫情,以自己独有的感恩方式为社会奉献力量。

王化洋在村里进行定时消杀

王化洋因残致贫,是2017年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政策帮扶及自身努力于2018年顺利实现脱贫。在此次抗疫中,他听说村里准备组建志愿者队伍进行疫情防控后,立即响应,主动参战,从1月25日(大年初一)就开始听从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骑上自备的三轮车走村串巷,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群众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背起药桶在村里进行定时消杀,不分昼夜地坚守卡点值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答党和政府的恩情。

昔日贫困户,今日战“疫”线,像王化洋这样的贫困户变身志愿者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群众在谢庄镇还有很多,如凉水泉村柏子中、王营村田光同等。他们脱贫不忘党恩,在日子越过越好的同时,感恩党的政策,牢记党的恩情,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挺身而出,同广大党员干部一道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忘我奋战。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作者:  郝英杉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