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信用修复网上办理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2/22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2月17日,南阳市瑞丰粮油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提交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申请,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审批通过,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当天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工作人员接到来自南阳市瑞丰粮油有限公司的电话,询问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在政府招标采购过程中受到了联合惩戒,该如何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工作人员迅速查阅了该企业的“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档案,发现该企业因2018年度年报中,经营状况数据有误而被列入了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工作人员向该企业详细讲解了如何在互联网上通过“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提交移出申请材料的步骤与方法,同时,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的形式,与企业法人进行了面对面对话,详细讲解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主要内容及商事制度改革以来监管工作如何开展的具体措施。

在企业通过网络提交申请材料后,工作人员认真审核了相关材料,并于当天审批通过,将该企业移出了经营异常名录。这是全市第一个通过互联网提交移出经营异常名录申请并获得审批的企业。

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张曦 相光普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