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保安公司:筑牢防控防线 遏制疫情发展
2020/2/2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阳市保安公司利用保安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及处在社会基层安保前沿的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不可摧的防控防线,为遏制疫情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保安公司积极进行工作重心转移,把筑牢防控防线、遏制疫情发展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做好各项安保、消防等工作。在特勤岗位值守的保安队员坚持24小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进出的人、车登记,消毒和体温测量工作;在其他客户单位值守的保安积极协助单位、社区设置防控卡点、体温测量点,全面做好人口、车辆的登记排查等工作;在社区值守的保安除配合防控工作外,还主动承担起为社区居民外出采购的任务,受到广泛好评。

文章来来源:教育工作一部  作者:  扈书峰 王峰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