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示范区新店乡大占头支部书记田成新:只有跟我上,没有给我上
2020/2/1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示范区新店乡大占头支部书记田成新同志更是带着担当,思想站位高,采取行动早,沉入一线多次深入排查,第一时间弄清了外地、湖北、武汉归乡人员底子。他说:“弄清底子是所有工作的第一步,底子不清,一切工作都是白搭,有一个漏网之鱼,全村跟着遭殃,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大占头村位于新店乡西北角和方城县、卧龙区接壤,卡点值班任务比较重。他发动党员、群众代表在四个卡点,24小时日夜坚守,切实做到了外防输入,内防蔓延。还自制各种接地气的录音材料,提醒村民不要乱跑,不要扎堆等。录音内容充满了乡音和土话,却特别管用。他开着宣传车在村里一趟趟的跑,放着自己录的音,就像是个巡回演讲,让村民真的都听进去了。一天到晚村里静悄悄的,只有喇叭声不停响起。
  
做好本村工作之余,他不仅关心兄弟村,还关心兄弟乡办。在得知其他办事处,蔬菜供应困难后,自发把村内的蔬菜装车无偿送往枣林、白河、姜营办事处。主动帮助解决兄弟乡办困难。他对这些办事处的领导说:“咱大占头多的是蔬菜、粮食,就算再封闭半年,也够你们吃喝不愁,村民有存粮,还有磨面屋,机器一开就是白花花的面;地面上到处都是能吃的菜。咱们都是一家人,只要你们需要,一句话的事儿………”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朱振华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