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唐河县文峰街道:巾帼女英豪一副弱肩勇担当
2020/2/6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时值新年团圆之夜,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2020年春节的安宁祥和气氛。作为街道的主抓领导,一位人大代表,她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不顾自身病痛,主动请缨奋战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顾大家,数过家门而不如,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代表的亮丽风采。她就是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赵娟。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上级关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示后,她深知疫情防控就是和时间赛跑,防控到不到位,措施方法是关键,街道地处中心城区,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如何做到让群众少出门、不出门成了她眉头上的常客,防控不仅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事,更是广大群众的事,有了这个思路,她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先后创新了小喇叭巡回宣传劝阻队、公安巡逻选组队、宣传横幅一条街,除留下消防救援通道社区道路一律封闭等好方法好措施,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形成了不走动、不串门,勤洗手、不乱吃等良好的防控氛围,效果显著。

防控就是责任,担当就是尽责。物资是否到位、一线人员防护措施是否齐全……每件事都不是小事,都是责任,都是对生命的救赎,这是她常说的一句话。然而,从防控工作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一天,早晨六点、凌晨3点已经成为了新常态,为了不耽误工作,她瞒着大家自己血糖高、血压高等病痛,自己偷偷吃点药又投入到工作中,在下社区督查时数过家门而不入,时常奔走在防控一线,用自己的一副弱肩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

巾帼不让须眉。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代表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和担当!“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基层代表风采!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李延宗 赵向营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