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卧龙区:疫情防控一线党旗飘扬党徽闪亮
2020/2/6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党旗飘飘,党徽闪闪。2月2日,在南阳市卧龙区潦河坡镇闫沟村疫情防控点上,设立党员志愿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潦河坡镇组织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成立党员示范岗,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起到了良好效果,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坚固的“红色长城”。
  
在龙王沟景区陡沟村,在谢庄镇徐庄村,该区各个防控点都是红旗飘扬,党徽闪亮,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扬。
  
连日来,卧龙区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卧龙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党组织建到防控一线,全体党员一律戴党徽开展工作,让党旗飘扬在防疫最一线,让党徽闪耀在防疫最前沿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火墙。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卧龙防疫一线飘扬,党徽在防疫最前沿闪耀。
  
同时,卧龙区在全区13个出入市区重要卡点全部建立临时党支部,设立了39个党小组,16个党员示范岗,50余个党员责任区,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摸底排查、体温检测、防控知识讲解、重点人群管控等各项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卧龙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章来源:卧龙区委  作者:  王松林 林冰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