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市官庄工区赤虎街道前营村:党员干部冲在前 迎难而上显担当
2020/2/4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疫情突如其来。

农村是防控的重点之一。作为基层党组织,南阳官庄工区赤虎街道前营村党支部成员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

前营村东邻唐河县,西接河南油田居民区,辖后营、中营、前营、田庄、罗庄5个自然村,长期在外务工人员1100多人,有14个村民小组、844户、3883人。这个“离炮火最近的地方”,来往人员复杂,管控难度大,疫情形势严峻。

连日来,前营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7名村“两委”班子成员、23名组干部、71名党员、5个党小组,扛起责任,建立防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疫情中“逆行”,分秒必争、严格值班,摸排调查、宣传指导,设立卡点、加强检查,疫情中24小时值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

一声声“我是党员,让我上!”扣人心弦,全村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普及常识、宣传到户、摸排登记、包户包人。他们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印发《致前营村全体村民书》和普及抗病毒常识;村头悬挂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对外出回村人员逐户了解情况,时刻掌握相关动态……面对市场上口罩、消毒剂等防疫商品短缺,村支部书记田君恒想方设法积极组织货源,保障老百姓的物资供应;村主任尹忠堂家人春节前住院,他白天在防控点值班排查,饭点去医院送饭,晚上在医院照看病人,没有影响工作。

“这是党考验我们的时候,是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勇敢站出来!”该村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这场战役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让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段平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