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新野县:疫情面前 党员争先
2020/2/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野县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农村,由在职党员和无职党员组成的300余支党员先锋队,在村口、路口设立疫情防控点,对过往人员、车辆登记和疫情检查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彩页、广播宣传等形式,党员先锋队深入各家各户开展重点返乡人员登记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
  
在社区,广大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纷纷组成党员先锋岗,佩戴党徽或共产党员袖章,在居民小区、街道路口设立疫情防控宣传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清洁。同时将重点人员集中在隔离点,免费提供送餐、监测体温、基本防护用具和就医等服务。
  
在“两新”组织,来自学校、企业等领域的党员服务队,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做好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有无发热病情等摸排登记工作,联防联控,把防控举措落实落到每一个社区、每个居民区。
  
同时,新野县委组织部门发出号召,在全县组织人事、宣传、政法等11 个部门和15个乡镇街道,分行业分系统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自觉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疫情防治工作中冲在前、做表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目前,在新野县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奋勇争先,义无反顾,奋战在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文章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范志钦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