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阳仲景街道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2020/2/1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阳仲景街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将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仲景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街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方案,并成立应急处置小分队,列出专项防控经费,给社区拨付经费70万元用于购买消毒物资、口罩、消杀器械、个人防护、检测试剂等应急物资准备;对居民楼院、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给居民免费发放消毒物资、口罩;全面做好排查摸底工作,在辖区主要路口、居民楼院张贴通知,要求近期从外地(武汉)回宛人员进行上报,实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辖区设置防疫检测站点119个,家属楼院设置防疫检测站点121个,广泛利用宣传车、LED屏、宣传栏、宣传展板、横幅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
  
截至目前,仲景街道共排查出外地返乡人员50人,其中武汉返乡人员38人,目前返乡人员身体情况正常,街道正密切跟踪关注返乡人员的健康状况,发现疫情第一时间上报。文章来源:晚报编辑中心  作者:  王平  编辑:徐冬梅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