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在京群英联谊促进会——
南召县领导走访慰问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
2020/1/23   来源:群英会www.qunyinghui.org

1月20日上午,南召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明洋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宋兴哲,副县长石喆,县政府党组成员薛付杰,应急、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方便面、蛋黄派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方明洋详细了解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配备、人员队伍、日常作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消防队员亲切交谈。

方明洋指出:过去一年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火灾、应急救援等灾害中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平阴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是一支作风能力过硬、人民群众信赖的队伍,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研究制定应急救援、高楼灭火等应急救援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救援能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春节期间,要制定好消防救援预案,与各镇街相互配合,全面做好防火灭火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章来源:南阳网  作者:  王喆  编辑:张优    校审:贾红英    责任编辑:张中科    监审:黄术生



热门文章
· 群英会2019年中理事会圆满举行
· “走过五年,感恩有您”群英会2019新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8年双十一香山行圆满成功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8年年初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8迎新年发展论坛会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年12月17日临时理事会圆满召开
· “京豫汇”“2017第17期新经济食品企业升级探索”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群英会2017第一期书画艺术交流会圆满举行
· 南阳在京群英会2017年年中理事会顺利召开
· 群英会2017自媒体运营与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南阳在京群英会
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为南阳在京老乡举办各类型活动百余场,温暖无数老乡。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