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   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申请加入——
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京宛会_南阳驻京办事处_北京南阳同乡会_北京南阳老乡同盟会_南阳老乡会_北京南阳商会_北京南阳人老乡的网络家园!
首页>会员介绍>> 理事

会员名录

薛飞
薛飞 群英会理事、专利咨询专家。
刘映麟
刘映麟 群英会理事、北京东华盛康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东华盛康致力于新能源技术,以节能、环保事业为企业的发展方向,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
韩君恒
韩君恒 群英会理事、北京乾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拥有多年律师从业经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具有较为丰富的诉讼、仲裁代理经验及商业交易法律服务经验,熟知交易过程中的法律风险点,具备相应的风险防范及处理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有有效的法律服务。
郭聪
郭聪 群英会理事、北京汉卓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律师。拥有多年律师从业经验。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学位,具有律师执业资格、会计师资格和证券人员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资格,现任北京市律师协会侵权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王 炎
王焱 群英会理事、北京久其软件UED设计中心经理。南阳镇平人,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艺术设计系,拥有十几年的软件行业经验,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丰富的创意设计营销经验,爱好古玩、字画,业余搞跨境电商的运营销售。
柳云正
柳云正 群英会理事、北京凡想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地平线旅行创始人。地平线旅行不是传统的旅行社,也并非偏执于高强度探险或野行猎奇的户外俱乐部。地平线旅行力求回归旅行的本质,还原旅行所能给予我们的愉悦。
赵世峰
赵世峰 群英会理事、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高级室内设计师,拥有十几年的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经验。主要从事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及娱乐场所设计。
当前页1/1 共有 7条记录 首页| 下页 | 尾页|转到第
关于我们 | 加入群英会 |
版权所有: 群英会(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指导:南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
群英会,汇聚南阳在京各界精英!南阳人在北京的高端联谊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 www.qunyinghui.org
QQ:78929404 在京QQ群:164321102  非在京QQ群:243438537
微博: http://weibo.com/chinaqunyinghui
微信群: 微博: 网站: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