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   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申请加入——
群英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京宛会_南阳驻京办事处_北京南阳同乡会_北京南阳老乡同盟会_南阳老乡会_北京南阳商会_北京南阳人老乡的网络家园!

关于我们


> 群英会介绍
> 会徽寓意
> 群英会价值观
> 群英会章程
> 加入群英会
藏玉藏龙藏智慧

群英会全称是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旨在团结和凝聚在京南阳籍优秀人士和曾在南阳学习、工作、生活过的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企业高管、各个领域骨干及与南阳有渊源关系、热爱南阳、支持南阳发展的各界友好人士,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价值的高端可信的交流平台,推动与南阳有渊源关系的各界杰出人士的民间交流与合作,通过群英会使精英相互结识、相互了解,最终互帮互助、相互合作,让优秀的人士走向成功,让成功的人士走向卓越!促进在大家更好的发展。

群英会不同于以单纯商业为出发点的商会,更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老乡会。是为在京的南阳精英人士提供共享、交流、交友、娱乐、合作的平台。会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讲座、分享交流会、投资咨询、聚餐、户外旅行、自驾游、爱心公益等活动,扩大会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群英会一词,自三国时代起即被广为流传,指英雄模范人物或先进人物的集会。作为品牌,群英会是南阳一代人的回忆,更是南阳躬耕文化的符号。 南阳有“南都帝乡、五圣故里、千年玉都、中国水城、卧龙之地、中华药都”之称,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全国楚文化与汉文化最集中的旅游区之一。南阳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历史上曾孕育出“科圣”张衡、“医圣”张仲景、“商圣” 范蠡及“智圣”诸葛亮,更滋养了哲学家冯友兰、军事家彭雪枫、文学家姚雪垠、科技发明家王永民、作家二月河等当代名人。新时代的群英会是铸就更多名人的地方!

群英会是一个非赢利性的民间组织,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领导,没有任何政治和宗教方面的诉求,遵守中国的各种法律,并倡导先进的文化与生产力。

 

关于我们 | 加入群英会 |
版权所有: 群英会(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
指导:南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
群英会,汇聚南阳在京各界精英!南阳人在北京的高端联谊会!北京南阳老乡会官方网站 www.qunyinghui.org
QQ:78929404 在京QQ群:164321102  非在京QQ群:243438537
微博: http://weibo.com/chinaqunyinghui
微信群: 微博: 网站:
备案号:京ICP备15002072号-4